暮月炫阳

文笔真的很菜啊啊啊自己都看不下去,有感想或者想聊天什么的可以私我~

黑法(同居)旅行30题——庆祝某个纪念日

17、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情人节 etc、)


“黑大人,我回来了~小狼呢?”


”都说了多少次不要用魔法开门!”黑钢放下遥控器,瞪了笑嘻嘻的魔法师一眼。试问一点声响都没有家里的门突然开了谁会不被吓到,换成以前的自己可能都会直接拔刀


“我没手开啊”法伊毫无感到抱歉的意思,把买的大包小包的东西放到桌上,黑钢在一堆食材中瞥到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袋,神色一动


“咳,你买了巧克力?”忍者假装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哎,你怎么知道?”


黑钢指了指袋子:“上面有写”


“是呀,在超市买东西被店员推荐的,说今天情人节打特价,我就买了点回来”法伊一边把菜放进冰箱,一边答到


黑钢看着上面的丝带和标签,普通的巧克力不会包装的这么华丽,肯定是这家伙特意让店员包装过的,那么说明他是要送人的


黑钢脸红了几分,轻咳一声:“那你是要给……”


“啊,我刚刚不是说了吗?”法伊回头,歪头不解到


“嗯?”黑钢仔细回忆起刚刚的每一秒,什么时候说过?进门那声不算吧?


“真是的,当然是给小狼的啊”法伊无奈地说出答案。这家伙计今天怎么了?


黑钢一愣,瞪大了眼睛:“你要把巧克力给他?”


“嗯”法伊诚实回答


魔法师显然不在撒谎,这让黑钢莫名生气:“你知不知道情人节是什么日子……”


“就是因为情人节我才把巧克力给小狼啊”法伊摊摊手 “我想让小狼把巧克力通过摩可拿交给四月一日,让他帮忙拿给小樱,这样小樱会很高兴的”


没办法,小狼这个木头脑袋可能很难想到情人节买巧克力给小樱,他这个做老母亲的只能多操点心了


“……这样啊”黑钢一时语塞,心里却舒了口气


“你到底怎么了?咦?!难道……”法伊转了转脑筋,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难道黑大人以为我要送巧克力给小狼作为情人节的礼物?”


“才……才没有”


“你个傻瓜,怎么连孩子的醋都吃啊”


“……”


其实也不怪他,法伊无奈,他自己看到情人节和巧克力没有第一时间想到黑钢,是因为他以为黑钢不喜欢过这种节日,也不爱吃巧克力这种甜腻腻的东西,失策啊。不过能见到黑钢这么可爱的样子也挺好玩的


“其实黑大人也买了巧克力准备送给我对吧?”法伊眯了眯眼


“哈?”被揭穿的黑钢脸顿时炸红,这家伙是怎么知道的?他会感应巧克力的魔法吗?


“因为你刚才总是时不时看着桌子下面,而且对巧克力很在意呢”


法伊抬手,一个礼品袋从桌子下飞出,落到他手里,“没想到黑大人这么浪漫,这次是我太迟钝了呢”


“……知道就好”事已至此,黑钢知道再怎么反驳也没用了。可恶,当初就不应该踏入那家店


“谢谢黑磷给的礼物,不过现在去买巧克力似乎已经来不及了,不如我给黑大人另一个礼物吧”法伊放好巧克力,狡黠地眨眨眼


“什么?”黑钢一愣,然后就被某人堵住了嘴,一股薄荷巧克力的味道从口中传来


“我刚刚在店里试吃了巧克力,黑大人喜欢这个口味吗?”


“……”他不喜欢巧克力,更不喜欢薄荷味的,但……


黑钢默默搂紧了怀里的人,在唇齿交缠中回答到:


“还不错”


——————


“我回……”推开门的小狼看到客厅的场景顿时愣住,然后默默地关上了门,看来自己得和摩可拿在门外聊会儿天了


是啊,情人节到了呢


————————

失踪人口回归,今天又是喂小狼吃狗粮的一天呢

⁄(⁄ ⁄ ⁄ω⁄ ⁄ ⁄)⁄

评论(8)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