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月炫阳

文笔真的很菜啊啊啊自己都看不下去,有感想或者想聊天什么的可以私我~

黑法同居(旅行)三十题——接对方回家

18、接对方回家


窗外原本滴滴答答的小雨,顷刻间变成了倾盆大雨,时不时伴着阴郁的雷声和几道闪电,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黑钢不禁皱眉


这个叫天气预报的东西也太不准了吧?还没他们国家的巫女预测的准


那家伙好像没带伞,这个时候应该打完工了,会不会被困在门口很无助呢?


脑海中闪过几分担心,但随后黑钢轻摇头,那个上能穿越次元下能打怪除魔的魔法师怎么会因为一场大雨就回不来呢?


然而,事实证明,他的担心是对的


“黑大人,我没带伞,快来接我~”


装作无助又带着几分撒娇的语气让黑钢十分无奈,本想数落他的话在听到这种软绵绵的语气后瞬间堵在嘴里,黑钢郁闷地放下遥控器,拿起门口的伞出门


那个笨蛋!


黑钢一边心里暗骂这个麻烦的魔法师,一边快步地朝法伊打工的蛋糕店走去,十分钟后隔着雨幕看到了一个金发男子正蹲在屋檐下默默望天


似乎感知到了什么,金发男子把视线下移,看到雨中的高挑的身影后一笑,开心地招手


“黑大人~我在这!”


“你不是会魔法吗?可以让雨淋不到你啊”黑钢走过去,递给法伊一把伞,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可那样在大街上会很奇怪的”


“移动魔法呢?”


“要找个施法点啊,附近没有小巷子,我总不可能光天化日下施魔法吧”


“那直接变把伞不就行了”


“没有这种魔法好吗……”法伊无奈地笑笑,装做不满道:“接我一次就那么不情愿吗?”


“我追的电视机正在播”忍者诚实回答


“……“,魔法师有些委屈:“我还没电视剧重要吗?”


“……如果你晚上主动点的话,还是你最重要”


“!?”法伊握着伞把的手一僵,脸刷的红了。早知道就不推荐这家伙看那些言情剧了,以前纯真(?)可爱的黑大人怎么变成这样了……


看着惆怅又害羞的魔法师,黑钢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无言地牵起他的手


其实就算他不打电话,他也会去接他回家的。哪怕法伊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淋到雨着凉,他也不会让这种事成真。



——————

论上次法伊生病给黑钢留下的阴影233,感觉ooc了黑大人被我写成霸道总裁了(不过在一些方面上的确是233),三十题还有12篇,不知道能不能在完结前把黑法手书做完(:3_ヽ)_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